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

叶黄我还能再爱一百年!
乙女男你爱好者!!
南韩牢底坐穿男团忠实粉丝!!!
原耽坑底躺平!!!!

[男神x你]呵,男人

就一个段子,还很ooc。

梗是我在取快递时听到后面两女生的对话,然后基友听了如是回答。
  
 


  你正在拆快递,是你家里给你寄的水果和零食。你一想到能吃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乡的水果你就开心得要蹦起来。你心情大好,三下五除二的就拆了包裹然后坐到黄少天身边。



  “少天少天,快看!我妈给我寄橘子橙子了!你快来尝尝甜不甜!”



  你笑着往黄少天嘴里塞橘子,黄少天一边快速咀嚼,一边突发奇想。



  “媳妇,我想问你个问题。”



  “问吧。”你剥完橘子,又开始剥橙子。



  “你们女生为什么拆快递的时候那么开心啊?明明知道里面是什么啊,为什么还那么激动?”



  你一时语塞。思索半天,你说道:“我觉得女生拆快递的心情和男生解开女生bra的心情是一样一样的。那你们男生明明也知道里面是什么,为什么那么激动?”这是你瞬间瞬间记起的网上的一个段子,虽然你有点小害羞,但你还是理直气壮的问了出来。



  你本以为黄少天会害羞,可你太天真了!



  “哈?我不同意!你双十一买了一堆东西,到后面你都懒得拆快递了!你这是想说我性冷淡嘛?”


  “还有还有子非我,安知我解bra之乐!”


  “而且啊媳妇你可以拆不同的快递,有不同的惊喜!但我只解你一个人的bra啊,激动归激动,不过惊喜就不存在了!”


  “诶诶媳妇,按这个理论,我想告诉你一件事你别打我啊。其实你都没胸。我想你可能拆了一个空快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  “话说媳妇,你刚刚拆了个快递,那个,我是不是,应该……那啥!你懂的!”


  
  你的笑容逐渐僵硬。


  “滚!”


  呵,男人.jpg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