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

叶黄我还能再爱一百年!
乙女男你爱好者!!
南韩牢底坐穿男团忠实粉丝!!!
原耽坑底躺平!!!!

想见你结局彩蛋之我见

这是我对想见你结局的理解,可能不准确,但反正是开放性结局,怎么想都随自己心8

https://www.zhihu.com/answer/1027774112 

为了不方便戳链接看的,也把分析发这了~求小心心


  首先我来讲讲这个,看起来像是HE的开放性结局在我这的感觉。 

 

  按照我半个多月前的推断,这个结局对我来说无疑是大大的BE。根据螺旋上升平行时空理论,我们能知道剧中进行穿越的黄雨萱是B时空线的2019黄雨萱b,剧中小李是C时空线的1998李子维c,首先是13集开头陈韵如自杀,这个好多人都猜到了,黄雨萱b穿回2019本体,然后在2020年12月31一年后进行四穿,然后在小年夜救回了陈韵如。我们知道之前一直是处于循环之中,直到这一刻才打破循环。那么就说明在之前的循环中,就如莫俊杰所说黄雨萱的灵魂和陈韵如一起死了,或者说之前黄雨萱的灵魂穿越回到2019,她并没有再进行四穿,或者进行四穿后还是没能救得了陈韵如。只是因为循环不断进行,每一次都会有细微变化,这一次黄雨萱b终于成功了。王诠胜b是勇敢小王,黄雨萱b也是勇敢小黄😭。她选择烧掉伍佰那盘last dance。有人分析说这样整个环就崩塌了,然后李c黄b在海边拥吻后就消失了。我不是很认同。我认为,在C时空里烧掉带子,首先应该是影响到C时空未来的事和下面的D时空。首先这盘录音带就不可能留到C时空的2019黄雨萱c(即剧中出现过的小黄雨萱)手上,不能让黄雨萱c穿越到D时空的1998。所以这一点和我之前预测的结局是一样的。打破循环后黄c没有穿越到D,D时空凤南三人小分队还是和谐生活,陈韵如d可能和莫俊杰d在一起。即从陈韵如d醒来那开始重启。 

 

  但我对这个还有个小疑问就是,之前黄雨萱c说烧了磁带没办法让谢芝齐攻击陈韵如,而陈韵如那天晚上出车祸嘛,而且还被谢宗儒救了,但陈韵如d怎么又头上绑着绷带??是车祸造成的还是循环可能还会继续? 

 

  说回BE根源李黄cp。这一点我是基于四维时空+平行时空来看的。时间是不可倒流的,如果说烧毁了磁带,也只能改变1999年后的事,不可能把人都带回到1998年。所以证明最后失忆李子维是D时空的李子维d,只是记忆受到上几个时空的影响。那么BC时空同样时间在继续流逝。黄雨萱b和李子维c海边拥吻后消失,真的就是世界崩塌人没了么?不是的,因为后面是黄雨萱b穿回2019,李子维c回到家里房间。他们两人还带有之前的回忆。对,东西没了回忆还在!!这他妈是最虐的。黄雨萱b回去之后去看她和王诠胜b的合照,去看自己手机里的短信,去看自己手指上的戒指,这都说明她什么都记得!!!但是照片短信戒指都没了,最后黄雨萱b消失了。这个我有两个理解吧,黄雨萱b因为时空崩了而消失,黄雨萱b自杀了或者离开了这里。但我个人认为是后者。一条时间线的结束大概就是黄雨萱的死亡。主要是吧我不希望黄雨萱b活着,那样她太难受了。先是经历了王诠胜b的死亡,然后经历了老李子维b的死亡,然后和小李子维c分别,回到B时空,这个时空不再有李子维或者王诠胜了。黄雨萱b真的是承担了最多的😭😭😭 

 

  说完黄雨萱b,再讲讲李子维c。同样的,小李从海边回到家里,第一反应去看画,说明他也还有记忆,只是黄雨萱存在被抹去了。海边的时候,他也问过,如果我想你怎么办,黄雨萱b让他听last dance。我想李子维c还是会一直记得黄雨萱,他会一边听last dance,一边像穿越到王诠胜后那样,努力去找黄雨萱吧。 

 

  接着就要说说这个彩蛋。彩蛋你可以说是C时空也可以说是D时空。但我倾向于是C时空。所以28岁的李子维就是剧中小李子维c。为什么这么说呢,这刚好也印证上面的说法,李子维c的记忆没有消失。他在彩蛋开头在画那副背影画,和之前的一模一样吧。也有人可能会说是17岁黄雨萱的背影,但是校服不一样,和后面拿蛋糕出现的黄雨萱c发型不一样,所以那还是他记忆中的黄雨萱b😭😭😭不过彩蛋是真的很甜了,也是我爱的11岁年龄差的李子维和黄雨萱!!!希望等到他们38和27岁时,能住在他们带厨房的小屋子里,一起听着last dance,一边做着饭。在黄雨萱工作稳定后,李子维拿出莫比乌斯环戒指向她求婚。 

 

  害说完了,结果一看黄雨萱b最惨。我记得在我看第一集的时候,我就说过,她好惨啊看哭了我,结果到最后也是黄雨萱b最惨😭但她也曾被勇敢小王爱着,被贴心老李守护着,被臭屁小李想念着,她真的乐观积极,她真的好好,我永远爱黄雨萱姐姐😭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