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

叶黄我还能再爱一百年!
乙女男你爱好者!!
南韩牢底坐穿男团忠实粉丝!!!
原耽坑底躺平!!!!

随手记个脑洞

不知道有人喜欢这对吗?我真的太爱丸子了。这对cp好像还没有名字,好冷


        失去一切的贤秀来到考试院附近住,他不再信任任何人,整天用酒精麻痹自己。此时宗佑杀了徐文祖,也和智恩分了手,但仍住在考试院里。贤秀听了很多邻居们聊的宗佑八卦,他感叹也是个可怜人罢了。 

 

  偶然一次路过小巷口,贤秀发现有几个混混围住了宗佑,他无心管别人闲事,但却发现宗佑被打了却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,随即就是干净利落的不要命的反击。赵贤秀从宗佑身上仿佛看见以前的自己。再后来贤秀开始对宗佑产生好奇,他开始有意识的接近宗佑。他发现了宗佑身上的矛盾感。宗佑会特意买一个猫罐头喂流浪猫,会帮助菜场海鲜摊老板娘收拾东西,会热心的去捧公园rap小哥们的场,但也会在夜幕降临时拿起板砖拍死那些小流氓,会把那些脚上戴着电子镣铐的人请进考试院,然后拖出一大袋垃圾。 

 

  赵贤秀觉得他很特别,不同于那些专挑弱者下手的杀人魔,也不同于把杀人当作艺术的精神变态。他只是他,有着自己的坚持,他以自己的价值观做着审判。赵贤秀笑了,宗佑身上没有他之前那蹩脚的罪恶感,在经历了地狱之后却仍能相信爱,或许自己仅存的些许情感,可以托付给他。于是赵贤秀搬进了考试院,不管是动手还是善后,只要尹宗佑需要,他都尽力帮忙,甘愿被利用。“希望你,不会再让我失望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