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

叶黄我还能再爱一百年!
乙女男你爱好者!!
南韩牢底坐穿男团忠实粉丝!!!
原耽坑底躺平!!!!

《新水浒传》点燃腐女魂

说真的,新水浒来来回回看过好几遍了,但每回都是起先觉得燃,结局哭得死去活来。每回看都没觉得哪对cp萌。

然后这遍也已经看到80集了,就觉得有很多演员还是帅的,就去百度了水浒传颜值排行,发现新水浒对于颜值的还原度还是蛮高的😂

我一向喜欢高颜值组合,所以燕花突然觉得带感。还喜欢把最喜欢的角色放一起,燕青x武松也不错。

总结一下萌的cp好了:燕花,燕武,鲁武,鲁林,平清,宋吴,晁宋,双妖道,雄秀,红白,卢柴……

想写点同人,不过我看书也是几年前了,剧情描写设定啥都不记得了,想玩语C不过圈太冷了,连名朋都没水浒专区。有没有同好给我喂安利,找我玩啊!

评论(1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