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

叶黄我还能再爱一百年!
乙女男你爱好者!!
南韩牢底坐穿男团忠实粉丝!!!
原耽坑底躺平!!!!

【叶黄】你果然爱的是我的外表

一个小段子。

ooc

幼儿园文笔,哦不对没有文笔。




“叶修,我问你个问题。”黄少天刷完微博后神秘兮兮的凑到叶修跟前。

叶修早就习惯了黄少天不定期抽风,于是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道:“说呗。”

“唔……叶修,你看着我。”

叶修没想到黄少天这么严肃认真,还以为要和他探讨人生大事。便放下手中的事,转头凝重地望向黄少天。

黄少天见自家恋人也严肃起来,心中甚是喜悦,幽幽地问道:“叶修,如果有一天,我疯了……”

“你还会爱我吗?”

叶修心中瞬间闪过无数个疑问与解答。这类问题,网络上层出不穷,通常用于考验恋人的情商。叶修陷入了深深的怀疑,“最近我是做了什么事,让少天这么没有安全感,都问出这么没内涵的问题。不行我得好好安抚他一下。”

“少天。”叶修尽量使气氛变得煽情,“我爱你,即使,你疯了。”

“唉,你果然爱得是我的外表。”黄少天叹口气转身离开。

叶修:??????要不要一秒毁气氛!

评论(2)

热度(108)